抢时间赶进度补短板 全力推进我市招商引资工作

4月14日上午,四川省促进招商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指出我省将通过优化招引方式、拓展招引网络、突出招引重点三个途径推动今年招商工作。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促进招商引资工作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副市长李成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与上年同期比,一季度我市大部分目标任务完成指标均有所回落。要实现今年经济工作预期目标,要全力抢时间、赶进度、补短板。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一是梳理短板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对策。二是紧盯在谈项目,各县(市、区)、产业功能区要强化项目承接地主体责任,加强项目全程跟踪服务,善于统筹全域资源要素,全力保障优质项目落地。三是突出招商重点,瞄准重点产业,在产业空间布局上进行规划指导。四是拓宽招商渠道,建立有效联系,挖掘海量招商信息。五是创新招商方式,着眼于推进招商引资由政府主导型向市场主导型转变。六是提升承载能力,各地要加强基础设施、环境形象建设。七是配强招商力量,要坚持全域覆盖、突出重点、点线结合、划片包干原则,完善驻外招商网点布局。(实习记者刘倩记者王三春)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