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和国家禁毒办发来唁电 沉痛哀悼因公牺牲禁毒民警方彬

日前,公安部政治部、国家禁毒办分别发来唁电,向因公牺牲的原德阳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德阳市公安局三级高级警长方彬同志致以沉痛哀悼,向其亲属致以亲切慰问。

3月25日,方彬同志在工作岗位上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于4月4日11时14分因公牺牲,年仅46岁。

公安部政治部在唁电中表示,方彬同志为德阳公安工作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生动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国家禁毒办在唁电中,对方彬同志为全国公安禁毒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他是公安禁毒战线涌现出的优秀代表。即使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仍心系禁毒、忘我工作,克己奉公、兢兢业业,体现了崇高的思想境界和顽强的工作作风。

省公安厅、省禁毒办、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也发来唁电,向因公牺牲的方彬同志表示沉痛哀悼,向其亲属致以亲切慰问。(记者张嵘)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