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西昌胜利凯旋 市领导慰问64名消防指战员

受市委书记靳磊,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的委托,4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文全和副市长梁晓军代表市委、市政府,看望慰问驰援西昌凯旋的德阳消防指战员,并送上慰问金。

凉山森林火灾牵动着党中央和全国人民的心。3月30日晚上,接到上级命令后,市消防救援支队派出64名消防指战员连夜火速驰援西昌。次日清晨抵达西昌后,64名消防官兵兵分两路,担负守护当地一家油库和一座寺庙的重任,他们克服困难,不畏艰险,协同作战,成功阻断火势蔓延,圆满完成了守护油库和寺庙的重任,于4月4日、5日分两批回到德阳。

“欢迎大家胜利凯旋!”在市区泰山北路消防站,罗文全、梁晓军向在此集中隔离观察的64名消防指战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罗文全说,赴西昌前线的全体消防指战员听从指挥、服从命令、不畏牺牲,圆满地完成了增援任务,希望大家好好休整,保重身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一步的工作中,为德阳的平安、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肖盛雄)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