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辖区企业需求 加大宣传扩大销量

近日,德阳市“防疫情、促发展”入企服务大走访第七组深入德阳经开区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德阳市分公司、德阳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德阳市仓储物流中心暨电商孵化园项目、经开区富乐同城游乐园项目等企业及重点项目,对企业和项目在生产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摸排,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

疫情发生以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德阳市分公司承担国企社会责任,从未停工,疫情期间运营状况较好,1、2月营业收入增长7.8%。针对该公司提出的税收优惠问题,德阳经开区税务局就减免税政策进行了讲解。德阳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因防控要求,卖场于2月中下旬复工,2月、3月营收同比减少,但企业在员工工资、租金、电费等方面的支出并未减少。针对苏宁易购提出的税收、社保、补贴等减负诉求,市人社局、经开区税务局就相关方面政策进行了讲解。此外,苏宁易购还提出希望整合资源、加大宣传、扩大销量等问题,德阳经开区商务局表示将与区住建局沟通,将楼盘销售与家电营销结合,同时整合辖区内企业需求,通过团购、展会等方式,促进合作,做好宣传。

走访组还走访了多个重点项目,了解到德阳市仓储物流中心暨电商孵化园项目进展顺利;德阳经开区科润电站成套设备及配套产品生产项目目前正在做方案设计;经开区富乐同城游乐园项目正在安装游乐设施,预计6月试营业;经开区中小企业孵化园项目目前正在推进方案过会。(记者李涵)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