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五四奖章”“两红两优”开始评选

近日,记者从共青团德阳市委获悉,2020年度“德阳青年五四奖章”、德阳市“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评选工作开始了。

“五四奖章”是团市委和市青联授予在德阳青年、青年集体的最高荣誉;“两红”指的是“五四红旗团委”和“五四红旗团(总)支部”;“两优”指的是“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共青团干部”。此次评选将共评选出5个“德阳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其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类2个;5名“德阳青年五四奖章个人”,其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类2名;“德阳市优秀共青团员”20名,其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类8名;“德阳市优秀共青团干部”10名,其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类4名,“少先队辅导员”类2名;“德阳市五四红旗团委”5个,其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类2个;“德阳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10个,其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类4个。

据了解,评选工作从即日起至4月10日开始申报,4月中旬为专家评审阶段。(记者曾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