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收集问题 做到件件有回应

近日,德阳市“防疫情、促发展”入企服务大走访第七组深入德阳经开区东钢新材料、英杰电气、维达纸业等多家企业及重点建设项目,送政策、解难题,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问题。

四川东钢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复工复产率达到100%,受疫情影响,公司人员复工延迟、订单推迟,预计一季度产值同比下降。该公司负责人提出申请西部大开发税收优惠政策,走访组收集该问题并移交德阳市发改委研究处理,并请德阳经开区税务局跟进。四川英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目前产能恢复率达80%,公司预期全年产值和销售与去年基本持平。针对两家企业关心的社保、税收、融资、技改研发、用工等方面复工复产支持政策,走访组现场进行政策解答和落实。

走访组还实地调研了德阳经开区“6亿智慧e盖八千吨数字涂印板”和“智能血液赋码系统”等重点建设项目,通过现场办公,以问题为导向精准施策,全力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大走访前我们提前作了问卷调查,对企业反馈的问题进行收集,提前做好与相关部门沟通和解答内容,做到件件有回应。”走访组成员表示。(记者李涵)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