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造”华电清远项目高压模块顺利发运 为东汽“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近日,在东汽重型一分厂,华电清远燃机项目1号机ST高压模块整体起吊,正式进入发运阶段,为东汽实现首季“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华电清远燃机项目位于广东顺德清远(英德)经济合作区,项目拟新建2套460MW级“一拖一”双轴布置的燃机—蒸汽联合循环发电供热机组。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当地能源消费结构,有效缓解清远地区供电压力,带动和支持当地相关产业发展。东汽中标该项目燃气轮机、蒸汽轮机及其附属设备生产,也标志着东汽与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迈向新的高度。

为保证产品的高质量产出,东汽瞄准首季“开门红”目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组织。以事前预防为重点,突出“四新”管控,分批分重点组织人员提前熟悉新产品图纸、工艺,鼓励班组组员自主管理,加大技术质量风险策划和识别力度。在项目执行过程中,生产管理人员、技术服务人员深入加工、装配现场,注重各项过程细节管理,加强现场质量督查,加快质量、技术问题协调和推进。(记者伍玲通讯员庄冉汪杰)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