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厂区提升产能 企业上千万融资需求亟需解决

3月23、24日,由市人社局牵头的德阳市“防疫情、促发展”入企服务大走访活动第四组走进什邡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解决企业缺工、社保减免、融资难等问题,推动企业稳步发展。

四川道泉老坛酸菜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正在建设新厂区,计划于4月底或5月初投入生产,将大幅提升产能,全年产值预计同比增加30%。公司负责人提出有融资1200万元的资金需求,经现场协商,已经移交什邡市解决。

四川旷世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提出高素质人才缺乏,什邡市华蓉化工有限公司也提出有用工需求,现场协商后,由德阳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和什邡市人社局为企业提供保障。

两天时间里,走访组走访了规模以上工业企业3家,重点服务业企业2家,重点项目9个,与企业、项目负责人面对面,了解企业的需求和困难,现场解决问题6个,移交什邡市解决问题2个,移交市级部门问题1个。据了解,目前什邡市也已制定出走访方案,确定组织走访工业企业87户,重点项目97个,服务业企业20户,计划4月3日前走访完毕。(记者曾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