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二人民医院就“三甲医院”创建工作重点等予以明确

近日,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三甲医院创建工作专题会,以进一步明确创建的重点工作和具体工作方法,该院各职能科室还对三甲创建推进情况以及工作中的困难进行了自查、资料收集和汇总。

会议强调,今年的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明确指出,我市将大力推动健康德阳建设,持续提升卫生健康服务保障能力,这给市二医院的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随着德阳的发展、健康德阳的建设,必然带来人口数量、层次、结构的根本性变化和提升,对于医疗水平和医疗服务的需求标准也随之提高,未来医院要打造德阳医疗次中心,创建三甲医院是基础。该院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深刻意识到三甲创建工作对医院的发展意义深远;要“精准细严”,一手抓基础设施提档升级,一手抓科研教学、人才队伍、医疗技术提升落实;要边查边改,把那些不达标、难整改的问题认真记录下来,为“挂牌督战、问题清零”提供依据,确保自查内审初衷的实现。(余红梅)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