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外国语学校(北区)项目进入最后收尾 将于今年秋期正式开学

从德阳天府生态智谷管委会获悉,位于天府生态智谷核心区域的成都外国语学校(北区)项目工程修建进入最后收尾阶段,正在全力以赴加快校园的绿化、美化进度。学校方面开足马力,全力做好今年秋期开学前各项筹备工作。

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学校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运动场、多功能室(琴房、阅览室、学术交流大厅)等主要场馆基础建设已经完成。整体布局大气,建筑有汉唐风格,灰黑色调非常别致,接下来将进一步完善校园文化氛围营造。学校周边城市道路、河边栈道绿化美化等配套设施建设也在有序推进。

成都外国语学校(北区)是德阳推进成德一体化进程、促进德阳教育事业优质发展引进的重点民生工程,是一所高起点、高水准、高品质的十二年一贯制(小学初中高中)优质学校,为德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项目于2018年5月开工建设,占地400亩,总建筑面积约17.83万平方米,校园依山傍水,环境清幽,绿地集团投资建校高达15亿元,办学设施设备全省排名靠前。(记者伍玲)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