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起袖子再发力 谱写司法行政工作新篇章

3月25日上午,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和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对全市司法行政工作的批示,总结2019年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司法行政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周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新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指示要求,按照“一个统筹、四大职能”总体布局,强化政治站位,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市上下真功夫;强化改革创新,在深化司法行政工作上下真功夫;强化队伍建设,在提升干部素质水平上下真功夫,以更加振奋的精神应对挑战,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战胜困难,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进工作,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抓好落实,撸起袖子再发力,谱写司法行政工作新篇章。

会议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司法局设分会场。(记者姚金帮实习生王艺涵)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