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智谷成立工作专班协调解决运输及采购问题

德阳市“防疫情、促发展”入企服务大走访第一组对万路众悦汽车销售公司、四川山水通讯公司、五大湖区生态修复和保护工程、德阳绿地成外教育园区项目等进行了走访,了解到这些企业及项目均已复工,相关工作还在进一步开展中。

经过与各企业及项目负责人交流,走访组对企业及项目复工后所面临的实际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了解,并详细登记记录。目前,已经将问题收集整理并移交有关区县及部门跟进处理。据了解,在此次走访中,有关企业还提出了希望相关租车平台能与市内汽车销售公司(4S店)合作,节约平台公司购车成本和司机的人工工资的建议;德阳生态智谷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组织市质安站、区卫生局、区质安站、乡镇和社区等单位指导企业开展复工复产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督促企业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监督项目落实防控措施、协助企业建立返岗人员健康台账、对接返岗人员健康体检及健康证办理事宜。同时,还成立了德阳生态智谷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工作专班,制定《德阳生态智谷服务中心复工复产项目管理细则》等制度,细化复工后各项管理工作,将责任落实到岗、细化到人,协调项目建设中交通运输、材料采购等实际问题。(记者曾可嘉)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