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已有13家A级景区开放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踏春赏花、游山玩水的好季节。昨(18)日,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着防控优先的原则,我市正全力有序推进文旅产业复工复产。截至18日,全市已开放13家A级景区,景区开放复工率为81%。

每年3月,广汉松林桃花竞相开放,吸引不少游人前往。听说松林桃花景区已经开放,市民刘女士一家昨日前往赏花游玩。“景色不错,花开正当时。”刘女士说,自从各地相继开放道路、景区,趁着最近一段时间的大好春光,一家人看了菜花看梨花,拍了不少照片。现在桃花又开了,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又去看桃花,放松身心,“还好,不是周末,前来游玩的人不算多,路上不堵,松林这里停车也方便。”

据悉,开放的13家A级景区,分别是旌阳区的寿香谷、红光印象,罗江的白马关、岭上花开,广汉的易家河坝、松林桃花,什邡的花信箭台,中江的黄继光纪念馆,绵竹的汉旺地震遗址公园、金色清平景区、绵竹年画村、九龙山-麓棠山旅游区、剑南老街。其中红光印象、花信箭台景区为待重新评定检查景区。此外,三星堆博物馆将于3月23日开放,房湖景区、段家大院子拟于3月22日前开放。

春光固然美好,市文旅局提示广大游客不可放松警惕,坚持科学防控,做好防疫措施,外出游玩时一定做到戴口罩、分散游园、不聚集、不扎堆。(记者张伟)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