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农信贷融资精准对接 助力青年、退役军人创业

3月17日,成都农交所德阳所携手多个金融机构,强化精准对接服务,助力青年和退役军人无忧创业。

当天,与会各方深入研讨,拟依托“政+企+银+交+担+保”六位一体金融服务模式,为创业青年、退役军人提供信贷服务。结合他们面临的融资条件限制大、成本高、渠道单一、金融产品少、资金回笼周期长等困难,现场谋划对口金融产品,以成都农交所德阳所交易鉴证书为依据,为他们提供更优质的融资产品。

据悉,为切实支持全市涉农企业复工复产,减小疫情带来的损失,成都农交所德阳所持续开展中小微企业、民营企业信贷融资纾困服务活动。截至目前,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德阳市中心支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德阳市分行、中国农业银行德阳分行等金融机构,依据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农村产权交易鉴证书,已累计发放贷款逾5亿元,惠及500余家农业实体。(记者伍玲通讯员谭雪)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