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德眉资公积金同城化发展工作会在德阳召开

3月3日下午,成德眉资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负责人共聚德阳,针对推进四市住房公积金同城化发展展开讨论。

按照德阳市委推进成德同城化的统一部署安排,德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迅速启动相关工作,去年12月以来,我市公积金中心与成都公积金中心主动对接、积极协商,双方就缴存政策、信息共通等方面展开商讨,并就当前重点事项推进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形成初步共识。

在本次成德眉资住房公积金同城化发展工作会上,四市就启动新市民公积金自愿缴存、实现公积金政策协同、共建共享管理服务信息系统以及探索同城区域管理模式四个方面进行了讨论。最终四市达成合作意向,将建立工作推进机制,加快推进重点事项,落实机构人员保障,扎实推进住房公积金同城共享。

德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推进成德眉资四市住房公积金同城化,将打破四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使用的壁垒,将更多群体纳入制度保障范围共享政策红利,体现同城同策同待遇的便利优势,同时也有力地推动四地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下一步,将在协同创新、政策同城、系统共建、人员互派等几个方面展开合作,把四市公积金同城化工作落地落实。(实习记者刘倩记者王三春)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