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时消毒上万平方米 企业研发消杀设备捐赠医院

近日,位于德阳经开区的四川蓝星机械有限公司橇装事业部次氯酸钠(消毒液)发生器橇生产现场,该公司研制的首台消杀设备顺利通过调试。经展示生产流程并介绍操作程序后,正式捐赠给德阳经开区人民医院。

当前,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要“两手抓”,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仍然紧俏。蓝星机械响应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和装备总公司“担起中央企业社会责任”的倡议,积极想办法解决当前防控物资紧缺的问题,依托其成熟的石油、化工、医药等橇生产能力和蓝星(北京)化工机械有限公司电解技术,紧急研发应用广泛的消杀设备——次氯酸钠发生器橇。

经过该公司各部门通力合作,加班加点,不到一周就顺利推出首台产品。该设备小时产量可满足1万平方米的消毒用量,适用于家庭、办公场所、学校、医院、车站机场等的清洁卫生、杀菌消毒。现场演示后,收到一致赞誉,有助于解决当前医药单位和学校等消毒液需求量大单位的燃眉之急。(记者伍玲通讯员汤安舒)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