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茂公路建设项目火热复工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昨(19)日,省、市重点交通项目——绵茂公路绵竹段小木岭大桥、两河口中桥施工点通过四川绵茂公路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绵茂公司)、项管、监理单位的疫情防控、复工安全检查后,恢复施工,这标志着绵茂公路建设复工复产工作拉开序幕,其他各工点在达到复工复产要求后将陆续开工。这是我市重点交通建设项目中率先复工的项目。

据悉,为积极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及工程复工要求,绵茂公司按照科学、规范、有序的原则,严格做好返岗人员筛查管控、疫情防控和复工相关工作。复工前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检查,要求各参建单位认真做好人员防护、消毒以及疫情防控物资的储备。实行留守人员、返回人员人数、健康情况日报和疑似病例零报告制度。复工后在绵竹市清平镇雍家沟设置项目疫情检查站,对进出施工现场的车辆、人员进行检查并登记,在施工现场组织人员积极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技术交底等教育培训,重点加强对返岗、留守人员的健康监测,设置专人进行门岗检查、登记。督导做好人员防护、消毒以及疫情防控物资的储备,做好员工佩戴口罩、消毒等个人防护工作,确保复工、防疫齐头并进。(记者叶斌通讯员朱必伦涂松涛)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