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万采购资金1天发放到位

2月12日早上不到9点,位于市区绵远街的阳光盛源超市,员工们佩戴口罩经过量体温、洗手消毒等一系列疫情防控程序后,有条不紊地走上工作岗位,整理、上架新的货品,为新一天的开张做足准备。

四川阳光盛源商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超市连锁、物流配送为一体的现代商贸流通企业,大型超市门店涵盖德阳市区及中江县45个乡镇,物流配送辐射德阳、绵阳及遂宁等周边地区,员工1000余名。疫情发生以来,阳光盛源始终坚持开门营业,员工分批在岗轮岗,企业库存物资消耗数量和速度明显增加,亟需资金采购物资,补充库存。

在德阳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二十条”政策意见出台的大背景下,农发行德阳市分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迅速启动应急通道。企业2月11日提出资金需求,经过市县行连轴奋战,仅用时1天,于2月12日将2000万元的贷款投放到位,及时满足了企业资金的迫切需求,为疫情期间“保供应、稳物价”,护航百姓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提供了坚实的金融保障。

责任编辑:王成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