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接力 40余吨蔬果援武汉

2月3日下午,两辆满载新鲜蔬果的货车从德阳南收费站出发驰援武汉。这是由中国流通行业管理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应急保障工作委员会、省农产品流通协会、德阳产投集团、成都农交所德阳所、旌阳区安龙蔬菜水果联合体、市红十字救援协会、蜀菜商城等单位与德阳市工程机械行业商会共同发起的一次爱心蔬果捐赠,包括花菜、莴笋、蜜柚、猕猴桃等十余品种,共计40余吨。

据悉,此次爱心物资由广汉熙川混凝土有限公司、西昌市昭觉县盛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和来自旌阳区孝泉镇的李怀德、黄许镇尹显斌、柏隆镇张旭、天元镇卢仁旭等爱心人士提供,将免费捐赠给武汉防疫一线人员和广大市民。联合发起人之一的市工程机械行业商会秘书长杨刚表示,此批蔬果由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自掏腰包购买,收集、捐赠物资发生的运输、人员防疫等费用均由联合发起单位承担。(记者肖盛雄)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