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工作

1月25日星期六,农历新年的第一天,当万家还处于节日的幸福中,一大早,德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院长陈万军一行带着四九天凛冽的寒气来到医院实地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了战斗在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

陈院长一行先后检查了预检分诊、急诊科、发热门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留观室、社区隔离工作。在督查过程中,他再次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心存侥幸;二是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流程,做好院感防护、医务人员自身防护,一个都不能暴露感染;三是要做到信息互联互通,信息共享,潜在病人一个都不能遗漏;四是所有疫情防控信息要第一时间报送;五是要向全院职工通报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要求所有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及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处于待命状态。

疫情来势汹汹,然,信心比黄金更宝贵,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有无数医务人在一线的坚守,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各省区驰援,有多部门联动,在这个坚韧的国家面前,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儿!


责任编辑:王成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