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慰问 温暖过冬

新春佳节将至,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1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华蓉率队到对口帮扶联系镇——中江县太安镇,开展“节前慰问、温暖过冬”活动,为帮扶群众送上新春祝福和组织温暖。

当天下午,在太安幸福家园敬老院,记者了解到,捐建的淋浴房已投入使用。活动中,王华蓉边发放棉服边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希望大家穿新鞋、走新路、过新年,安享幸福晚年。

随后,王华蓉一行先后来到蒋臣各、陈素琼、陈书贞等困难群众家中,详细询问过年物资准备、生活、脱贫等情况,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王华蓉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做好卫生、防火等工作,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选好致富项目,提升致富能力,在脱贫致富路上越走越好。

在市委组织部的联系帮扶下,太安镇堰湾村抢抓机遇发展了1300亩的柑橘产业,带领村民致富增收。王华蓉实地了解了柑橘产业的经营管理、群众务工收入等情况,希望相关部门加强跟踪服务指导,制定详细发展规划,帮助该村做大做强柑橘产业和品牌优势。希望柑橘产业合作社加强管理,提升资金使用效益,不断壮大集体经济,让老百姓得实惠。

据悉,此次“节前慰问、温暖过冬”活动,市委组织部一共筹集了价值4万余元的物质,走访慰问帮扶群众102户。(记者姚金帮)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