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1月20日下午,2019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听取和评议市直机关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会议采取现场抽签,随机抽取6个部门的党组织书记进行述职,其余部门(单位)党组织书记以书面方式进行述职。随后,对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集中测评。

市审计局、市政府办、市国资委、市人大办、德阳日报社、市交通局6个部门的机关党委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责任等情况亮出党建“成绩单”,总结成绩、展示亮点、剖析问题。大会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对6位书记的述职进行逐一点评,肯定成绩、点出问题、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2020年,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根据自身查找出的问题不足和上级点评意见,把今年党建工作谋划在前,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一是聚焦管党治党,突出政治功能。二是聚焦体制建设,突出贯彻落实。三是聚焦队伍建设,选优配强干部。四是聚焦基础建设,突出示范引领。(李萍)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