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高新区纪检监察组 紧盯关键节点 抓实抓细监督

岁末年初之际,德阳市纪委监委派驻德阳高新区纪检监察组通过抓警示教育、监督检查、正风肃纪等举措,抓实抓细监督,筑牢廉政防线,推进清廉高新建设。

抓警示教育。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中纪委网站评论文章《强化制约监督确保公权为民》,全员学习德阳市纪委关于5起酒驾醉驾和5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通报,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一念之误》。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廉政意识。

抓监督检查。对各部门、所属国有企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跟踪监督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集中开展监督检查;深入开展公务加油卡清理整顿工作。对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国企负责人、A级风险岗位责任人逐一开展谈心谈话,共谈话20人次,走访单位8个,发现问题11个。

抓正风肃纪。对查处的德阳高新区内1名党员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曝光;组织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国企监察对象集中谈话会,对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进行了再部署,确保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记者唐茂通讯员唐亮)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