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各级巡回指导组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1月17日下午,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总结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成效经验,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华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巡回指导组敢于坚持原则、动真碰硬,悉心指导、严格督促,全程指导各地各单位开展专题学习研讨660场,形成调研报告615个,督促各地各单位查找班子和个人问题4900余条,整改问题6400余个,圆满完成了主题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做到常学常新、忠诚笃定;要持续深化专项整治,确保整改到位;要持续推动建章立制,确保常态长效;要继续弘扬严实作风,持续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会上,各巡回指导组作了交流发言。(记者肖盛雄)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