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各界热议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 成绩鼓舞人心 蓝图催人奋进

1月15日上午,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引起了我市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报纸、电视、手机等多种渠道了解会议实时动态,表达自己对市人代会召开的关注和对德阳美好未来的信心。

“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市住建局办公室工作人员曾强感慨道:“去年德阳成功入选全国城市黑臭水体治理示范市,并消除了中心城区4条黑臭水体,还建成一批城乡生活污水处理厂,这让一名住建工作者深感自豪。”曾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四川德阳长春机械厂是旌阳区天元街道一家机械制造企业,该厂厂长杨韬伍说道,“大会的召开更加坚定了我厂持续改革的决心。接下来,我们将坚定不移走市场化发展道路,打造现代规范化企业,努力成为全市机械加工领域的优质典范。”

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全面深化农业农村改革。“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一直大力发展农村经济,让我们早日富起来。”中江县会龙镇柳叶村村民张家富激动地说道,前几天,村里刚成立的“四川三胡农业有限公司”让该村的蚕桑产业发展进入了新阶段,他自己也在新公司里打工,这一切都源于如今的好政策。(记者徐皓)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