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德阳”2020原创作品新年音乐会奏响

昨(14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市文联主办的第五届“德阳音乐季”系列公益文化活动第三场演出——“唱响德阳”2020原创作品新年音乐会在市艺术宫激情奏响。市政协主席张万平,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汪国华到场观看。

伴随着旋律明快、热烈喜庆的序曲《献给母亲的歌》《节日快乐》,新年音乐会拉开序幕,奏响了德阳人对新一年的期盼。紧接着,男女声二重唱《推开幸福的门》、独唱《鸟打铃》、歌伴舞《太阳出来照北岩》、协奏《万泉河水》等接连上演,让现场观众不仅能欣赏到本土歌手的表演,还能聆听到著名军旅词作家陈道斌等的优秀作品。最后,在一曲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音乐会落下了帷幕。

据了解,本场音乐会分为美丽家园、乡音乡情、回味经典、圆梦中国4个篇章,遴选出2019年获奖的本土原创作品进行展演。(记者文潇)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