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在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为德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后,全市上下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在全市干部群众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作为广汉第一个成立党群工作室的社区,雒城街道三北社区在基层治理方面,充分发挥党员群众沟通联系“连心桥”的作用,着力解决社区党员群众提出的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三北社区党委书记李晓玲表示,从全会中看到了德阳着力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效能,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的探索。她将以此次全会精神为指导,立足本职工作,扎实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李晓玲说道:“我们作为基层党组织,要坚持党建引领,把党建引领和坚持党的领导作为基层治理的一条红线。要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起到党和群众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解决更多的居民急需、急盼、急切解决的难题和困难,更好地服务基层。”

三北社区居民庄鸿说道:“全会对基层治理有了更系统的谋划,作为一名普通居民,我们将置身其中,积极参与,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舒心、安心。”

亚度家居是中江县“老牌”的家具企业,会议精神给公司转型升级注入了“强心剂”。今年年初,该公司组建了信息技术部门,针对制造全流程进行全面的信息化和数字化升级。亚度家具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杜卫东谈道:“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企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为此,我们企业制定了目标,要加大技术投入和技术储备力度,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德阳发展助力。”

德阳市鑫特重工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是旌阳区扬嘉镇一家机械制造企业,公司总经理杨灿表示信心更强了。杨灿说道,“会议坚定了我厂转型发展的决心。接下来,厂里将凝心聚力坚定走市场化发展道路,打造规范化企业,努力成为全市机械加工领域的优质企业,为德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记者文潇徐皓)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