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两狱一所”干警送上节日祝福

春节将至,1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周新受市委、市政府委托,率队看望和慰问“两狱一所”干警,表达市委、市政府对广大干警们的关心和爱护,并通过他们向其亲属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据悉,2019年,在省司法厅和德阳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两狱一所”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干警、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忠实履行职责,自觉服务大局,积极参与维护地方安全稳定工作,圆满完成“携手2019”反恐应急联合演练,全力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显著成绩。同时,充分发挥法治教育基地作用,为德阳各级各部门开展法治和警示教育活动提供了很好的帮助,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周新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战的达标之年。希望“两狱一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八届十一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责任担当,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制度效能,进一步着力固本强基、提升能力水平,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姚金帮)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