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德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近日,副市长袁华兵率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先后走访了人行德阳市中心支行、工行德阳分行、农行德阳分行、中行德阳分行、建行德阳分行、长城华西银行、省信用联社德阳办事处等8家金融部门和机构,慰问了坚守在工作岗位的金融系统干部职工,并送上新年的祝福。

袁华兵在走访中详细询问了各金融机构一年来的运行情况,对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给予关心,并高度肯定各金融机构长期以来服务地方发展,维护金融稳定所作出的努力。2019年,全市金融保持良好发展态势,金融风险防控有力,各项存贷款增速好于全国、全省,重点及薄弱领域金融服务持续改善,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袁华兵指出,希望各金融机构在新的一年,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一如既往地承担起社会责任,强化金融风险防控,积极搭建合作平台,提升服务水平,为德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记者邱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