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赴中江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把“大道理”讲成“家常话”

近日,德阳市委宣讲团第四分团赴中江县,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市委宣讲团第四分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赵仕圣;市委宣讲团第四分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教授柯萍等专家分别作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据悉,当日上午的宣讲会共有2场,分别在中江县行政集中办公区、四川亚度家具有限公司进行。

两场宣讲会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要求,深刻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和根本保障等方面内容,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通过今天的学习,我对全会的精神领会得更加深刻。回去之后,我将抓好党员干部职工对全会精神的再学习、再消化、再吸收,在全镇掀起一场‘学习热潮、评论热潮、践行热潮’,确保全会精神在集凤落地落实。”谈起这次学习的感受,集凤镇党委书记徐万俊表示。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对深刻学习领会四中全会精神并转化为行动推动具体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将以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中江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当天下午,市委宣讲团第四分团还深入到中江县龙台镇、富兴镇富民社区和柳林沟村,相继开展宣讲。宣讲紧密联系干部群众的思想实际、工作实际,采取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方式,运用通俗易懂、鲜活生动的语言讲好中国制度的显著优势,把“大道理”讲成“家常话”,把全会内容和精神讲到党员干部群众的心坎上,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记者徐皓)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