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基层统战工作 沉下去实起来活起来

12月6日,德阳市“四区”及国企统战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何明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推进全市基层统战工作进行了部署。中江县、乐安社区、德阳经开区、中国民航飞行学院、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分别就“县区、社区、园区、校区”和国企统战工作的亮点、特色及成效进行了交流发言。

何明俊指出,相关单位要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落实全省“基层统战工作创新年”部署,推动全市基层统战工作沉下去、实起来、活起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基层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坚持“四心”定位,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提升基层统战工作效能,团结一心,扎实工作,奋力开创全市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先后前往琪达集团、乐安社区、东汽、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参观统战工作成果。(记者文潇)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