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军属专场招聘会明日举行 提供3500个工作岗位薪资待遇3000元起

近日,记者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的新闻通气会获悉,为了进一步促进退役军人、军属就业创业工作,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在经济社会改革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我市积极拓宽就业创业渠道,促其顺利实现高质量就业,将于明(10)日早上8点半至下午2点在市体育场举行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助力退役军人满意就业。

此次招聘会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市就业局、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四川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德阳联络处协办。本次招聘的对象为全市有就业创业意愿的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复员干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及军属。届时将有150余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职位有物业管理专员、行政专员、焊接工程师、机械工程师、设备工程师等150余个工种,共计3500余个岗位,薪资待遇3000元起。据介绍,在招聘会前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市人社局等部门协调配合,全面调查摸底,在了解退役军人就业需求和个人条件的基础上,广泛动员退役军人参加招聘会。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场招聘会上,主办方将授权13家培训机构为军人、军属免费提供包括挖掘机、电工、焊工等多工种岗前培训服务,促进求职者就业创业。(记者姚金帮)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