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向受灾困难群众发放棉衣棉被 价值100万元御寒物资将于月底前送达

11月27日上午,由市减灾委员会主办,市应急局承办的向全市受灾困难群众发送御寒物资启运仪式在市减灾中心举行,这批价值100万元、6车次的御寒物资将发往全市各地,于11月30日前陆续发送到受灾困难群众手中。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梁晓军宣布启运。

今年以来,我市先后遭受暴雨洪涝等自然灾害,尤以“8·5”洪涝灾害、“9·13”洪涝灾害最为严重,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较大损失,给灾区人民生活造成较大影响。为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妥善安排全市受灾困难群众冬春基本生活,帮助受灾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市减灾委员会、市应急管理局组织筹集了这批价值100万元的6000床棉被、2000件棉大衣进行发放。

启运仪式结束后,市应急局负责人一行还前往旌阳区扬嘉镇受灾困难群众申洪友、罗远木家中为他们送上御寒棉被和棉衣。(记者邱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