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摄影大赛作品展开展

为了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市民群众学习工作生活全过程,内化于市民自觉行为习惯,外化于推动我市创城强大动力,11月21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的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摄影大赛作品展在文庙广场开展。

本次活动通过摄影展的形式,形象和艺术地展示德阳人的平凡生活,用摄像去映射德阳创城历程的点点滴滴,去呈现我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教育,积极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进一步提升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和满意度。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摄影大赛作品展现场,市民李跃进带着自己的孙子专心致志地看着每一件作品,他说:“这些作品反映出了德阳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老百姓生活面貌和精神面貌,希望我的孙子把这些精神都传承下去,使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加文明、美丽。”

据了解,此次共收到参赛作品1081件。经评选,产生获奖作品100件,其中余辉拍摄的《晨曦中的队旗》、原永新的《紧急抢救被洪水围困在鸭子河中的村民》、任我行的《英雄在心中》3件作品获得一等奖;《“全国最美志愿者”宣传“创城”》等6件作品获得二等奖;《好兆头》等9件作品获得三等奖;优秀奖作品有82件。(记者文潇)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