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按照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结合干部职工需求,11月14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派驻局纪检监察组成员、局属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群团组织负责人等近200人,开展以网络区块链相关知识和心脑血管疾病预防相关知识为主要内容的专题讲座。

为了让干部职工接受到专业的网络区块链相关知识,掌握实用有效的心脑血管疾病预防相关知识,市住建局特意邀请到清华大学博士,高级工程师,现任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中国网安)区块链研发中心产品总监,中国计算机学会区块链专委会委员刘在爽,以及德阳市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副主任(正高),从事心血管内科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20余年,擅长心血管专业疑难危急重症诊治以及冠心病、高血压、心力衰竭、心律失常等疾病诊治的欧荣华亲临讲座现场。

刘在爽从政策背景、区块链技术简介等5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进行了网络区块链专题知识的讲授。欧荣华进行的心脑血管疾病预防知识讲座则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大家开启健康之门提供了一把“金钥匙”。

会后,干部职工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这场讲座主题设置贴合需求,内容准备丰富充分,举办时间安排及时。据悉,按照计划,下一步,此类贴合干部职工需求的知识讲座还将继续开展。(记者郭丽娟)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