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德阳市公安局政务服务党支部开展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暨“月学月读”读书交流会

按照德阳市公安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2019年10月17日,中共德阳市公安局政务服务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月学月读”读书交流会,并邀请了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联系指导组组长伍恬同志和指导组成员易明同志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长杨冬梅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共进行了三项议程。首先,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进行了认真检视反思、寻找差距,就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做了详细的汇报发言。然后,部分党员就“月读月学”作读书交流发言,并从“六个下功夫”方面汇报了相关学习感悟和体会。最后,市公安局第六联系指导组组长伍恬同志作出指导点评。她高度肯定支部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绩。在践行主题教育活动中,学在前、做在前、用在前,为其他支部起到了表率作用。同时,也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继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支部的工作实际,多层次、多方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通过自学、集中学习,深学细学、学深学透,进一步加强加深,找准问题、找好差距。二是在结合党章党规找差距并联系实际的同时,重点从思想政治、工作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找准找实,深挖问题根源,将问题落实整改到位,达到主题教育实效,切记走过场、搞形式主义。三是明确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希望支部在聚焦整改落实上,边查边改、真查真改,要见实效、见成效,并结合下一步工作清单,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开展红色教育、警示教育等主题活动。(陈芸)

责任编辑:王成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