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深入德阳经开区督导创城工作 加快补齐短板 健全工作机制

昨(21)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华蓉率领市城管执法局、市交通局、市卫健委等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德阳经开区,针对小区、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点位督导创城工作。德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许双全参加督导。

王华蓉一行先后来到凯丽景湖小区、云峰山路、东升市场、工农街道办事处、金江街社区等重点区段,实地察看市民公约展示、垃圾定点投放、车辆乱停放、市场管理秩序等创城补短板工作情况,并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各点位创城推进情况的汇报,随后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督导过程中,王华蓉充分肯定了经开区创城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她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长期性、持续性的工作,也是广大群众的期盼和愿景,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紧盯创建目标,持续推进创城工作不断深化。

王华蓉强调,要加快补齐短板,对照创城补短板重点任务和去年年度测评扣分项,细化工作安排、明确责任主体、制定措施清单,确保各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快速推进。要健全工作机制,在完善网格化管理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建立科学有效、务实管用的制度机制,以机制建设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巩固创建成果。要持续营造氛围,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开展全方位、立体式宣传报道,持续兴起创城新高潮。(记者徐皓)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