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

10月18日上午,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暨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专项推进会召开。对前期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总结,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副市长何苹参加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对《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2019年版)进行了深入解读。目前,我市各单位在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暨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中,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卓有成效,但呈现出的问题也不少。

会议指出,创城工作冲刺的号角已经吹响,各单位要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精准有效地做好补“软”、补“短”、补“缺”文章。各单位都要认真研究《测评体系》内容,根据任务分工,重点整治校园周边交通秩序、经营秩序、治安秩序、文化秩序,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努力推动各项部署落地落实。(记者陈晓霞)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