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问题抓整改 加快农贸市场整治

10月18日上午,副市长廖凯率队走访市区部分农贸市场,调研督查农贸市场整治提升工作。

廖凯一行先后深入城北市场、泰山生活市场、鼎虹市场、城南市场、玉泉市场、东桥市场6个市场实地查看了各市场周边环境秩序、内部经营秩序和厕所卫生管理等情况。在调研过程中,廖凯与各市场物业管理方、经营者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集贸市场内日常经营管理状况,共同研究市场整治、文明创建工作,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廖凯强调,集贸市场与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是市容市貌的重要窗口。就城区农贸市场下一阶段创城工作,廖凯要求,要对标问题抓整改。针对当前的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认真对标创城要求逐一抓好整改落实,力争在短期内使整个市场的面貌再来一次大改观。要建立机制求长效。尽快建立完善的管理机制,加强监督执法,彻底解决经营不规范、环境卫生“脏乱差”等系列问题,全力推进我市创城工作。(记者徐皓)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