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社科理论界举行座谈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10月18日上午,我市社科理论界举行座谈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斐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全市社科理论界代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总结理论创新和实际发展带来的深刻启迪,凝聚团结奋进、攻坚克难的发展动力,为打拼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献计献策。

王斐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度评价新中国成立的历史意义,深刻阐明新中国70年所创造的人间奇迹,豪迈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未来,为新形势下我市繁荣发展社科理论工作提供了遵循。

王斐强调,当前我市正处于决胜全面小康,奋力打拼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的关键时期,全市社科理论工作者要深刻把握社科理论的地位作用,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主动融入全市工作大局,为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提供智力支撑;加强政治领导和工作指导,为繁荣发展社科理论提供坚强保障。希望全市社科理论工作者坚定政治信念,肩负职责使命,立时代潮头,通古今变化,发思想先声,为全市的改革发展稳定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记者文潇)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