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幸福·第三届茅台王子酒寻觅美丽新娘”活动正式启动

10月11日下午,由共青团德阳市委指导、德阳日报社主办的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遇见幸福·第三届茅台王子酒寻觅美丽新娘”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遇见”系列交友活动将在随后的一个月时间里,先后走进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东方电机有限公司、德阳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美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4家企业,展开现场报名,举行中小型相亲派对,旨在为广大单身男女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帮助平常因忙于工作、学习而无暇考虑终身大事的单身男女青年锁定情缘,找到能够相伴一生的人生伴侣。同时,也为助推社会和谐稳定,成就更多美满姻缘,创建更多最美家庭作出积极的贡献,为我市的民生工作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助一臂之力,为我市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贡献青春正能量。

此外,活动也将于10月14日起,在德阳日报微信公众号平台开启线上报名通道,接受社会广大男女青年进行线上报名。线上投票活动也将同步推进。

而在活动最终的汇总大活动——“遇见幸福·第三届茅台王子酒寻觅美丽新娘”之浪漫之夜总决赛中,不仅有中式集体婚礼展示、男女嘉宾才艺展示,以及有趣的互动相亲交友游戏,更将邀请到巴蜀笑星之幸福粑耳朵巴登老师亲临现场,对活动进行点评,对选手的表演进行现场打分,最终结合网络投票情况,评选出“美丽新娘”。(记者文潇)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