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企业组团参加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日前在广西南宁举行,我市组织森普管材、御康农业和通鹤生物等企业参展参会。

本届博览会以“共建‘一带一路’,共绘合作愿景”为主题,首次引入产品认证和追溯体系,设有柬埔寨、印尼、越南等7个国家馆,展出内容包含商品贸易、投资合作、先进技术、魅力之城和服务贸易五大主题,累计举办系列经贸活动90余场次,高层论坛58场。我市企业以展会为载体,开发市场、挖掘客户、抢抓订单,并与越南、柬埔寨、新加坡等国家企业对接洽谈耐磨管件、虫草酒、食用菜籽油等产品的市场拓展和仓储配送。

据了解,德阳与东盟经贸往来纵深发展密切,2019年1—8月,德阳与东盟国家市场有进出口贸易的企业有144家,完成进出口额9.1亿元,同比增长6.7%,占全市进出口总额的8.1%。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以“万企出国门”活动为抓手,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和陆海贸易新通道建设,加快开拓南向市场,推动全市外贸高质量发展。(记者邱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