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在成都举行 德阳亮出“四张名片”展示发展成就

70年岁月如歌,70年征途如虹。9月28日上午,“壮丽七十年阔步新时代——四川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在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开幕。

本次展览由四川省委、省人民政府主办,省委宣传部、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成都市承办。展览分为省级综合馆、市州组合馆、时光情景厅3部分,展厅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

在西博城展览中心2号馆,全省21个地市州展馆陈列两排,鳞次栉比,气势恢宏,各地根据自身特点和优势,打造了风格各异的分展馆,为观众带来丰富的观展感受。德阳展馆位于市州展厅中部,总面积275平方米。展馆以“阔步新时代,建设新德阳”为主题,以图片、音视频、实物模型和文创产品等多种形式展出,分为序言、大事记、装备智造之都、改革开放高地、古蜀文化名城、美丽幸福家园、党的建设、展望未来八个部分,多角度、全方位、系统性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德阳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以及党的建设方面的成就。德阳展馆独具特色的重装模型、飞行模拟座舱、三星堆和绵竹年画文创产品,深深吸引了现场观展者。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1月底结束。(记者张磊)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