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观看庆祝大会反响热烈

德阳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观看了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深受鼓舞,反响热烈。

曾和特级英雄黄继光一起参加上甘岭战役的中江县石泉乡老战士唐章洪:太兴奋、太震撼了……几乎每次阅兵我都很期待,这次阅兵又展示了许多先进设备、尖端武器和科技成果,这在以往我们是想都不敢想。以前我们军队装备十分差,许许多多战士为了民族独立和保家卫国浴血奋战、英勇牺牲。而今天,我们的腰板可以挺直了,如此强大的人民军队,足以保障祖国繁荣发展、人民幸福生活。

全国抗震救灾模范、绵竹市中新小学教师刘勇:我有幸到北京参加了国庆系列活动并亲临现场观礼国庆70周年盛大阅兵和群众游行,我看到了人民军队维护国家统一和安全的决心和意志,我看到了全国人民实现中国梦的磅礴热情,我为我的祖国自豪,我为我们有这样的威武之师而骄傲。我们一定要忠于职守,埋头苦干,为两个一百年的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而奋斗,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绵竹市伤残军人、曾荣获一等功的李志清: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日子,作为一名中国人我感到骄傲和自豪!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发奋图强、艰苦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再一次用铁一般的事实向世界证实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条颠扑不灭的真理!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要更加珍惜党和国家给予的荣誉,“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为家乡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广汉市向阳镇荣升村支部书记李方贵:认真收看了大阅兵,感受到了祖国实力的强大以及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的铁血形象。当了向阳镇荣升村党支部书记二十多年,我深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从当时的“一穷二白”,到现如今村民都住上电梯房,开上小车,向阳也从当年的“改革第一乡”变成工业重镇。现在政策越来越好,我们村也得到全省首张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证书,村民变成股民,实现首次分红。

首届“全国文明家庭”获得者、四川省人大代表、中江县留守儿童艺术团团长刘春香:我和家人一起收看了国庆庆典,我们都感到非常振奋、无比自豪!我坚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远矣。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将向先进同志学习,为我所爱的公益事业、所爱的留守儿童倾尽全力、默默奉献,向社会传递爱心、正能量,让更多爱心人士投身到关心关爱留守儿童事

业,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国最美志愿者、“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鲁鹏:盛大阅兵,充分展示了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胜利之师的中国军队的强大形象和战斗力。今天,国泰民安,足以告慰先烈,这盛世如您所愿。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和电力工人,我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努力超越,追求卓越。

四川省最美家庭、德阳川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艳:阅兵仪式向我们展示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英姿飒爽,意气风发,刚强威武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展示了我们强大的军事力量。处于新时代的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克服困难,勇往直前,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

全国“抗震救灾模范”、四川省优秀退伍军人、乐安社区业主委员会协会党支部书记、协会副会长胥怀君:今天看了盛大的阅兵仪式,看到人民军队是一个威武之师、雄壮之师,我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我们要继续探索物业党建联建,创新城市基层治理,探索更多有益有效的实践新路径,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为人民服务也是我们最根本的要求。

德阳市人大代表、四川琪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家琪:阅兵仪式庄严威武,看后心潮澎湃。70年砥砺奋进,作为我们企业家来说,一定要把握机会,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工作,自我学习,自我提升,继续发扬老一辈人艰苦奋斗的精神,敢闯敢干、聚焦实业,高质量发展企业,创新发展企业,为国家为社会作出我们更大的贡献。

中江县通山乡华安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杨俊峰:现在的幸福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烈们用生命换回来的,是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为实现国家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安康而努力奋斗出来的,应倍加珍惜。作为一名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奋战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一线的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冲锋在前,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多作贡献。

广汉中学校长尹贤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心潮澎湃,思绪万千。作为百年老校、“广汉起义”信号发出地,广汉中学将接续发扬“铜钟精神”、“荻秋精神”,践行“崇尚真理,敢为人先”办学理念,借助广汉中学迁建东风,对标“新高考”“育新人”要求,在立德树人、铸魂育人上再下功夫,努力培养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什邡市方亭街道利民路社区党员、义工志愿者李龙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此时此刻作为一名党员和中华儿女的一员,我倍感骄傲和自豪,更加感恩我们伟大的祖国,更感肩上的一份责任。这份责任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作为一名义工志愿者,我将保持退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志,把光荣传统一代一代传下去,为社会文明和谐尽一份心,努一份力,把以孝治家行动进行到底,从而实现以孝治家幸福万家。(记者邱洁秦琴杜晓鹏徐皓叶斌曾征姚金帮陈晓霞文潇通讯员熊伟)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