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自然与钢琴交融的音乐会献礼新中国70华诞

10月1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德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文联主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德阳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柳梢堰湿地公园钢琴音乐会在该公园大草坪倾情上演。70台钢琴献礼新中国70华诞,用音乐的方式抒发对祖国的崇敬和热爱之情。

热血沸腾、气势磅礴的歌曲《歌唱祖国》拉开了音乐会的帷幕,70台钢琴共同奏响了礼赞新中国的凯歌,近400人的合唱团队唱响了讴歌新时代的盛世乐章。紧接着,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器乐协奏《万泉河水清又清》、钢琴齐奏《长江之歌》等曲目的精彩演绎,引得台下观众拍手叫好。当天,700余名文艺工作者和艺术家们以明快高亢的曲调、跌宕起伏的旋律和激情婉转的弹奏,歌颂伟大祖国,传达德阳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据悉,柳梢堰湿地公园音乐喷泉开放时间为10月1日——10月7日。(记者文潇)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