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进企业

9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罗文全前往英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为德阳经开区机关、辖区企业、街道、社区党员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罗文全结合自身学习谈体会、说感受,特别针对准确把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体安排、不折不扣把各项任务抓好抓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强调,要在政治上有方向、发展上有本事、文化上有内涵、责任上有担当。要将主题教育与贯彻高质量发展的部署相结合,与党建引领相结合、与企业发展相结合;要自觉扛起促进工业稳增长的责任担当,自觉扛起关爱员工、奉献社会、回报国家的社会责任担当,自觉扛起助推千亿产业新城建设的责任担当;要弘扬创新精神、创业精神、工匠精神,成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世界级重大装备制造业基地的重要力量。

党课结束后,罗文全还与辖区企业负责人座谈,调研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他们对政府及其部门的意见和建议。(记者肖盛雄)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