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9月26日上午,德阳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何明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雍兴文,市政协副主席罗春华出席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央、省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讨论了《关于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成果运用分析报告》、《德阳市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问题交办清单》、2019年德阳扶贫日系列活动有关事宜和《关于表扬2019年全市脱贫攻坚奖的通报》,听取了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德阳市分会2018年扶贫公益捐赠款物使用情况,全国、全省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全市易地扶贫搬迁推进情况等的汇报。

何明俊强调,会议确定的今年德阳扶贫日活动,市上和各县(市、区)要做好准备,组织好,举办好。要做好今年脱贫攻坚年度考核准备,把档案资料等相关基础工作做好,做扎实。要做好中江农村安全饮水工作,相关责任部门要主动作为,各帮扶单位要主动联系帮扶对象,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汇报上报,及时落实责任,认真整改。(记者姚金帮实习生王艺涵)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