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生活垃圾分类知识 39个示范片区社区工作人员集中“充电”

9月24日下午,市垃圾分类办对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专项培训,拉开了第一批街道办、社区培训工作的序幕。

继我市生活垃圾分类第一期培训班之后,作为生活垃圾分类专项培训工作的第二站,市垃圾分类办工作人员对先期39个示范片区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德阳市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培训》专项讲座。讲座中,工作人员不仅介绍了德阳垃圾四分类基础知识、家庭生活垃圾分类方式、户内垃圾桶设置标准、德阳垃圾收运体系、垃圾终端处置情况、社区志愿活动开展方法等,还讲解了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建设工作基础台账的填报要求,并现场答疑解惑,指导社区正确、快速开展填报工作。

据悉,此本次专项培训除39个示范片区社区的相关工作人员外,还包括旌阳区垃圾分类办、德阳经开区垃圾分类办、主城区各街道办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记者肖盛雄)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