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法院“执行大会战”圆满结束 共执行标的到位金额7794万余元

记者从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在9月17日至20日全市两级法院开展的“执行大会战”集中行动圆满结束,共执行标的到位金额7794万余元。

此次集中行动重点针对超期未执结案件、跨区域系列、关联案件、涉党政、涉金融、涉弱势群体、涉特殊群体、腾迁腾退房屋土地案件、拒执犯罪等案件。全市两级法院在行动中,对参加集中行动的执行干警、司法警察,根据重点执行案件的案情进行了科学的调配编组,并制定应急防控措施,确保集中行动紧张有序。

据悉,此次集中行动共出动干警393人次,出动警车139台次,执行案件319件,执结案件266件,执行标的到位金额7794万余元,找到被执行人171人,扣划银行存款2498万元,查封房产48套,查封土地18宗,查扣车辆23辆,强制腾迁16起,拘传32人,拘留24人,发布失信名单146人,公开曝光230人,移送公安8人,集中约谈147人,集中兑现4344万元,采取措施后有108件案件、136名被执行人主动履行债务2339万元。(记者肖盛雄)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