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中华职业教育社成立

9月23日上午,德阳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在汉瑞酒店举行,全国政协委员、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理事长苏华,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成员、副总干事杨农,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四川省中华职教社社务委员会副主任李明全,中共德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明俊,德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德阳市委主委李芳芳,德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德阳市委主委张清良出席会议。

第一次代表大会听取了德阳市中华职教社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德阳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一届社务委员会及领导班子。德阳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第一届社务委员会由15人组成,其中班子成员9人、委员6人。李芳芳当选为德阳市中华职业教育社社务委员会主任。

何明俊代表中共德阳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德阳市中华职教社在今后的工作中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握职责使命,主动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强化组织凝聚力,切实发挥职教社在凝聚力量、开展服务方面的作用,为德阳全力打拼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各县(市、区)委统战部、德阳经开区党群工作部有关负责同志、市级相关部门的同志、市级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级有关人民团体、市级统战团体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全体社员代表参加会议。相关链接

什么是中华职业教育社?

中华职业教育社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具有“统战性、教育性、民间性”的群众团体,主要由教育界、经济界从事和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人士组成,是党和政府团结、联系职业教育界和民办教育界有关人士的桥梁和纽带。中华职教社由我国著名教育家、爱国民主人士黄炎培先生联合蔡元培、梁启超等知名人士于1917年5月在上海创立。(记者姚金帮通讯员韩玲赵罡实习生王艺涵)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